提報‧倒數中。


天啊!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
我就沒時間更新blog
有很多事想講
去新竹參觀玻璃藝術節也想紀錄
可是......都沒時間 冏

離提報時間越來越近了
說緊張其實還好
其實比較怕題目不夠當成一個專題
主題真的不好想

最近
心裡有很大感觸
是改變嗎?
或是進入狀況?
總之讓我很欣慰。

從還未做專題時就明白要找到好組員
我很高興我找到了
雖然偶爾會犯些錯誤
可是這些天下來
我能感受到我組員的認真與積極
這對我影響相當大
看到他們這樣我的動力會大增許多
尤其今天我帶著筆電到他們家一起做簡報
這樣的感覺就真的像在一個小工作室一起工作
一起合作的感覺真的很棒!

咪咪也進步很多
畫的展示圖很清楚也不失美觀
(我真的沒有嫌棄你)

小黃也很認真
研究了程式流程圖要怎表達清楚

縱使兩個人很喜歡鬥嘴打鬧
每次看到這情形我都哭笑不得
我想是感情好吧
看的我心情都會變好
該說可愛嗎XD (笑)
總之,很愛你們啦(好噁心XDDDDD)
(難得感性一下 哈)

不過
親愛的娘就沒這麼好過了
希望阿娘也能順順利利
還有我們在你身旁支持你唷
加油!

P.S  梅子一起加油、我弟也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