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報‧倒數中。


天啊!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
我就沒時間更新blog
有很多事想講
去新竹參觀玻璃藝術節也想紀錄
可是......都沒時間 冏

離提報時間越來越近了
說緊張其實還好
其實比較怕題目不夠當成一個專題
主題真的不好想

最近
心裡有很大感觸
是改變嗎?
或是進入狀況?
總之讓我很欣慰。

從還未做專題時就明白要找到好組員
我很高興我找到了
雖然偶爾會犯些錯誤
可是這些天下來
我能感受到我組員的認真與積極
這對我影響相當大
看到他們這樣我的動力會大增許多
尤其今天我帶著筆電到他們家一起做簡報
這樣的感覺就真的像在一個小工作室一起工作
一起合作的感覺真的很棒!

咪咪也進步很多
畫的展示圖很清楚也不失美觀
(我真的沒有嫌棄你)

小黃也很認真
研究了程式流程圖要怎表達清楚

縱使兩個人很喜歡鬥嘴打鬧
每次看到這情形我都哭笑不得
我想是感情好吧
看的我心情都會變好
該說可愛嗎XD (笑)
總之,很愛你們啦(好噁心XDDDDD)
(難得感性一下 哈)

不過
親愛的娘就沒這麼好過了
希望阿娘也能順順利利
還有我們在你身旁支持你唷
加油!

P.S  梅子一起加油、我弟也一起加油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dyyu0920
  • To:游膩膩二代軍

    哈哈 是耿能兄的游 不是我的游
    你們很優秀 加油呀~
    下星期有空 我會當一下神秘嘉賓XDD
  • 油膩膩XDDDD
    這稱呼真有趣~(我笑了)
    其實沒有很優秀啦
    還都是學長你們幫比較多吶
    不然也不會有進度(還卡死死的)
    倒是
    我們抽到第九個 冏
    如果只算我們班
    那就是最後一組報告XDDDD
    老師會不會就已經沒力氣聽我們講了0.0!?
    希望能一切順利~GOGO

    Showyin 於 2008/03/14 15:23 回覆

  • andyyu0920
  • nine 嘶~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喜的是火力比較沒那麼強,憂的是你們這麼優秀怕被埋沒了XD

    認真就好啦~ 看到你們組員的態度 真是欣慰~
  • 我們沒有很優秀啦
    學長你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
    不管火力強不強
    我只希望報告時不要出錯就好
    假日猛演練 哈哈哈哈哈

    恩,態度真的很重要!真的很幸運有這樣的組員^^哈~

    Showyin 於 2008/03/15 03: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