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學長很可愛,簽名簽小小一個怕破壞封面~
害我當時拿到以為沒簽名勒XD

今天終於拿到書了
超開心的
(雖然還是沒合照,太害羞了不敢問 啊哈哈)
不過學長真的是超厲害
聽說最近似乎要到巨匠去當老師
(我也是巨匠學員耶~OS:請專心專題= =+)
自己雖然不怎會畫畫
但是看到喜歡的還是要收集一下
何況又是自己人 哈哈哈
最近要開放郵販
喜歡的可以訂唷~或是直接跟學長買吧XD
(順便打廣告)



這是預訂送的酷卡,也很讚


---------------------------------------------------------------------------------

今天有那麼一瞬間
我的心情頓時不好了一下下
因為很多事情都在DELAY
不太喜歡這樣子
再加上這死老王
幹麻強迫我們班專題組輪流去顧4419
還一次就顧五小時!!!!!到10點耶
有考慮到人家家裡遠的嗎=.=
雖然我有好組員能幫忙我
可還是要抱怨一下
再加上又沒工讀金
實在很搞不懂
為什麼要都用強迫的
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在學校用電腦
(那間又都是病毒 冏)
而且4419老實講除了上課 
我自己都很少去=.=
真的是 很  黑占  黑占 黑占 的人

抱怨結束。

P.S  
千萬不要熬夜過頭,昨晚才睡一小時
現在眠補不回來,頭昏昏、眼睛酸
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