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胖咪、幼稚咪、小孩子咪.......生日快樂!」


今天是蕭咪咪的生日
我和阿娘前幾天就串通好要給咪咪驚喜
(都這麼老了還玩這種遊戲XD)
誰叫就在去年本人生日時
咪咪就一直抱怨都沒人畫卡片給他
一附很失望的樣子
(就像小朋友跟爸媽討不到玩具的樣子XD)
所以今年
我特地花了點時間自己動手畫卡片
你看看
我這組長多好
都沒跟你計較我生日時你只給我巧克力條
還不懂得好好珍惜
嘖嘖
(雖然畫的不是很好 冏)

更好笑的是
昨晚明明就叫咪咪寄給我專題資料
連別人畫給他的生日祝賀圖都寄給我看了
這有什麼影射嗎=.=
不過我和阿娘還是選擇假裝旺季咪咪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時
我還很裝傻的一起去咪咪家
蕭咪咪一看到阿娘畫的卡片
就講了一堆很好笑的話
看到我的竟然罵我三八(卡片還來ˋˊ)
阿娘還買了"大蛋糕"
超好吃的~

總之
今天是咱們蕭咪咪的大日子
所以中午過後就一直狂ㄉㄧㄤ人
超賤的!




重點不是壽星,是蛋糕上的草莓XD



我送咪咪的手工卡片



這是背面



這是阿娘畫的,還可以立起來唷~
雖然不是畫給我的,但是超可愛的
硬是要放XDDDDDD


P.S  今天還巧遇有慶耶~真是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