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課表,似乎是沉悶又催眠的課啊!
但是....我好像錯了。


中午跟往常一樣去龍貓家吃飯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也一直嚷嚷為什麼要上科技英文
雖然耿能老師是偶低指導老師
不過懷著一年級給他上C++當時情況
實在讓我不太想上吶....

不過
今天感覺一切都很有趣
首先出乎意料之外
老師拿著安全帽進來教室
說他的"歐都賣"出了點問題
所以才這麼晚來
還徵求男同學等會兒去把他車騎回來
(不過這只是說說而已,最後還是老師自己去=.=)
或許還是加退選期間
課堂一開始竟然從UIUC扯到NBA
又由NBA介紹整個LA地理環境   夠酷吧!
但是昨天整理些資料有點晚睡
瞌睡蟲就在這時候來找我
好佳在在我正要入眠時
老師切換主題上課
就是這時候
我發現游耿能老師敎科技英文比敎C++還要有互動
雖然依然是看講義上課
但老師用很多聯想或是例子讓我們學習
還說要舉辦英文歌唱大賽~自己搞星光幫哩
真是可愛的老師XD

發現
原來上科技英文
也是蠻有趣的
(但是我英文爛到爆= =)

原來"有可能"
也是這麼可愛的 

大家快點來修吧XD
(死咪咪還不給我修ˋˊ口亨)

----------------------------------------------------------------------------

題外話的最近

最近由於一堆事情導致我心情起伏頗大
想要裝做沒事
可是又想找人抱怨
所以辛苦一直聽我發牢騷的人了XD

至於今天龍貓貓送了我一瓶粉底液
雖然是她多出來的
可是從她明明就在睡覺
還在想著適合我的粉底液來說
又突然衝出門給我試看看的舉動
我實在是感到好笑又感動
真的很謝謝龍貓貓貓貓貓   ^^" 

但是今天也有面對現實的問題了
第一次提報啊................................
一直擔心的事終於要來了
而且好早毆ˊˋ
分兩梯次   317&319
偏偏我們在317
再加上王老先生又是這批的
整個就好~~~恐~~~~怖~~~呀~~~~
希望我們的題目能趕快確定
拜託,我的組員們請多花點心在這吧
衝衝衝!!!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dyyu0920
  • 衝呀~

    你要慢慢體會有可能的好~

    凡事都有可能嘛

    第六感生死緣:時間夠長了該來的都會來
    囧" 認命吧~
  • 哈哈
    這學期除了科技英文和meeting外
    還有通識也是"有可能"上的
    我想碰面次數是很多低
    體會會更深 XD

    倒是今天謝謝學長你了
    還幫我們發想找出這題目
    老師叫我們先以這為主試看看
    (雖然他覺得還好,可能是對於玻璃不熟悉)
    有問題還要再請教你呢 哈哈

    Showyin 於 2008/02/29 17:31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