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弟就要回澎湖了
說真的
會捨不得

自從弟弟去澎湖讀書
記得以前都常常和我弟聊天抱怨
有時後還甚至會吵架
不過現在見到弟弟都要等放長假

這次回來
感覺他又長大了
是交女朋友的關係嗎XD?
雖然寒假很短
可是和我弟感情是越好
當然這次我也是跟他抱怨一堆學校的事  冏

有時候看到大人為了錢或是一點小事計較
就像我阿姨是個很愛計較的人
明明是自己的姊姊或親戚
幫個忙卻還要講條件
阿姨也住台中
但我卻很不喜歡到她那
原因就是如此

想想未來
我跟我弟和我妹會這樣嗎
我相信不會的

這次我弟回來
有多花點時間陪他逛街
其實看起來沒什麼
但感覺很好
另外也希望我妹考試能好好加油!

唉,真的會捨不得吶  哈哈哈哈哈
(OS:一定會覺得我很白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