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真的不用分年齡
有時後都覺得跟自己同年紀的人,還不一定比你年紀小或大的人好

今天就和阿彥小朋友一起約會
還有阿娘&阿井(快點取組名,這樣我就可以省打字XD)
感覺今天好像去吃飯聊天的= =|||
科技人文由於游耿能老師去報告案子
所以等研究生講完事情就下課了.....
然後我們就先去空教室等小朋友下課
又是在那聊天 (怎麼這麼好聊XD)

我們去了拓海家吃
那裏蛋包飯真是好吃呀
去大概有三次了吧
不過真的很久沒吃簡餐了
記得以前一年級還三不五時就往簡餐店跑
越老越忙就越少去了

阿彥一直耍冷
然後跟大娘的互動整個很好笑
我又笑點很低
今天就是一直在笑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朋友XD
(大二了還是被我叫小朋友,也讓我想到劉達 冏)
在吃飯途中
還被小雞&筱肥發現我們在約會>////<
接著換兔寶寶出現= =|||
真是好巧好巧毆~

吃完飯後我們到阿彥住處參觀
外觀高級
裡頭好小
房租好貴 冏
快點搬家吧~
第一次到阿彥住的地方
反正就還是一直聊天
豆豆很好客
一直請我們吃東西XD(真是打擾了~)
結果聊天到最後變在討論影片
只是在討論之中
某位小弟弟一直問"我們要走了喔".....
一直到我們要走時
小弟弟很捨不得的樣子 花哈哈
(小朋友~乖!下次再去找你開槓^_^)

--------------------------------------------------------------------

其實跟阿彥一開始沒有很熟
可又覺得他蠻可愛的
就很像小朋友
而且感覺阿彥就也是不熟的人就不太講話這樣
或許是鬼屋合作的關係
慢慢和他有比較熟了
不過熟了之後耍冷功力大增
以往只會在及時通上 = =
不過這樣偶爾"約約會",其實還不賴!
就算不是自己班上的
這樣聊聊也很不錯~
就像最近我和兩位學長好像有討論案子時
三不五時就聊一下
感覺還蠻好的~(雖然大都是八卦 冏)
所以呀
有空就來個約會吧
吃吃飯
聊聊天
不管老師、學弟妹、學長姐、同班的、舊同學.......等等
感覺真好

p.s  下次約會我要拍照了啦!不然網誌都是純文字,勉強一下放個迎新時的照片好了XD



被醜化的阿彥小朋友XD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yem
  • 那不是我的弟弟!!!
    (開始學阿彥耍冷了…肯得基…)
    小弟弟真可愛~約會真開心~
    課少真爽~~~哈哈哈


    (幫我刪掉上面那個留言XD 少打到字了~哦齁齁~thanks~)
  • XDDDDDD
    你們去湊一對好了XD
    不過約會真的很開心
    星期五下午沒課也很開心
    課沒有很少 冏

    專題做到煩再出來"約會"吧
    花哈哈哈哈

    Showyin 於 2008/02/23 00:03 回覆

  • DOOKO
  • 快湊一對阿!
    女兒要有爹了~
    (其實我只是想吃飯的人,莫名其妙就去約會了@@)
  • 哈哈哈哈哈哈
    那這個爹還真是可愛XD

    (呵呵~沒差阿!反正就一起吃飯一起約會呀^_^)

    Showyin 於 2008/02/25 09: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