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感覺就應該熱鬧一下
首頁圖是阿娘"親手"畫的彩繪燈籠
超酷的!畫的真是好XD

而今日文創也有舉辦猜燈謎活動
我和阿娘&阿井原本只是去看一下而已
由於比較早到
一開始在研究燈謎
事後被學姊叫去幫忙XD
(其實也沒幫到什麼啦 哈)
等到快要開始時
到場的人幾乎都是多媒的
但是某部份是為了......餐點!?(笑)
而我和阿井很想要阿娘的燈籠
所以都猜了一題"三條線"燈謎
因此阿娘的燈籠又回到我們這了 哈
(左邊是阿井拿回去,右邊的是我低)
就這樣玩了一個中午就去上課了 呵呵



(堯堯&小周學長,被學姊拉來當模特兒XD)

下午的影音後製還不錯
雖然我被老師叫去前面
真是恐怖   冏
不過蠻期待往後的課程
倒是耀生剛好在視訊組
一直搶我的燈籠  口亨

晚上的圖文出版
誰知道時間有改
在那耗了將近一小時
幸好外頭有神明遊街
還超近看到煙火耶 酷
在樓上看整個視野很好 哈
而圖文出版感覺老師不賴,應該會教的不錯!

---------------------------------------------------------------

才剛開學沒幾天就感覺有點累了
不知道是身體累還是心累
降樣真是不行~
振作振作!

p.s  照片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