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都超級冷的
今天更是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爆冷的
結果聚餐人數又更少了=.=

這次應該是我太晚連絡大家了(對不起各位 嗚嗚嗚)
再加上天氣的關係
所以有史以來最少人一次的聚餐XD
不過還是很開心
也很謝謝你們的捧場
尤其是阿毛和頭達
在這麼冷的天氣還從東勢過來
我真是超級感動的
下次再請你們喝熱咖啡^_^

說真的
當個主辦人是不太好當
再加上以往的同學怕很久沒見面就感覺陌生
然後就是怕見面會很奇怪不知道要聊什麼
其實這都是想太多了啦!
我都覺得跟大家雖然很少有交集
可是見面自然而然就會聊了
尤其是回想起以前高職的種種(似乎每次聚餐都會有的話題)
那真的是笑到肚子痛死了

這次一開始雖然只有四人聚會(少了阿弘)
不過四個人也聊的超開心的
每次聚餐這樣聊天都很懷念以前
有些許的感嘆啊.....
也希望暑假時的同學會能看見平常都沒來過的人



帥帥的劉達,感謝你幫忙找人來,雖然都沒人要來 



我和大頭達,不要再混下去了,振作加油點!



我和阿毛,獎學金領很多唷XD



我和梅子綠,海產達人XD



我和今日壽星 阿弘,生日快樂唷



今日爆點照XD

照片其實不多
還是我硬要跟大家拍的  哈
難得這麼冷的天氣都出來了
當然要和大家拍一張呀
哈哈哈
也祝福柏峰當兵順利
大家專題順順利利!

「不一樣的時間距離、不一樣的交集,但感情依然深厚,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