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聲
真的迎接新的一年了


最近的天氣真是不配合新氣象
一直在下雨
搞的心情陰晴不定
幸好有影片陪伴著我(笑)

原本全家要去夜唱
誰知道我妹未滿18歲
就算有家長帶也不行
因此作罷去逛家樂福
逛到凌晨兩點多才回家XD

這幾天也都在幫忙家裡大掃除
浴室被我用菜瓜布刷的亮晶晶
真開心

而跟老師約Meeting以為被放鴿子
原來是老師塞車了

不過這些通通不是重點
新的一年了
但願我週遭的朋友們都過的快樂
雖然很老套
但你們快樂,我也會跟著快樂^_^
當然也希望俺低老爸老媽身體健康
還有謝謝去年每一位幫助我的人
在未來的一年裡,我要更努力!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