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 2008.01.25 MEMO更新 愛的插花on FF攤位號on

 本子規格:
 售  價:
 首販場次:
 宣傳連結:

 BANNER:

A4 24P 全彩 含封面
NT150
FF11 2/16 [D03]、 2/17[D04] 

ringosb.3cc.cc/



預定開放至2/15,留言請至預定用留言版


MEMO:

 

首先這是一本以椎名林檎為中心來創作的繪本~
全部都是彩色的插畫(不是漫畫喔)
內容將有一半是可樂一半是阿喵負責
圖的創作是由林檎的音樂出發
每一張圖都是由林檎的歌名去發想
再用自己的感覺來詮釋這樣...

網站方面,目前先擺上這幾張小圖,為了保持現場翻閱才刺激的新鮮感,其他就請大家忍一忍到時候現場翻閱囉~XD
擺上了愛的插花群ˇˇ

真正的本子等印刷貨到的時候再拍實體照片~
所以俺們先賣關子了~=D="
敬請期待!

 
聯絡:
COLA:cooljack0614@yahoo.com.tw
MEOW:larudevil@hotmail.com



這是我一位大四學長即將要出的書
從進來學校看到這位學長畫的作品就很喜歡
雖然自己畫畫不在行
也對動漫不是很了解
可是看到喜歡的畫作還是會很興奮
當然另一方面自己的學長
也是要幫忙打廣告一下
看到首頁圖喜歡的話
就點進連結看看吧
會發現學長和他朋友都超厲害的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