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來第一次看到妳罵"幹"!」
這是學長昨天跟我講的話.....


不是沒信心
不是不想接
而是自己能力評估根本不適合

不是找藉口
不是想逃避
而是自己真的沒興趣

搞到最後
所有程序被打亂
我也亂了
徬徨無助的感覺真差

不是想把所有錯怪到老王身上
但真的就是這樣
爲什麼要出來干涉
全部的人為了你一團亂
可是你有體諒過學生嗎
導師的回信也讓我壓力極大
昨天我真的感覺我要崩潰了

「幹!」
這真的是我心中所想發洩的字眼
煩!生氣!苦惱!....
所有負面情緒通通一湧而出
但能怎辦
當然還是要去解決
幸好昨晚很團結
雖然討論到好晚
可是應該算解決了吧
最大功臣是當了我快六年的學長
很有耐心的分析事情給我聽
又不願其煩的被我邀進我跟我小組間的討論
這時候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有這樣的學長,真好。」(很謝謝你)


還有謝謝梅子,知道跟你抱怨了
你也不能幫什麼,可是還是聽我講一堆話^^
(也謝謝你)

希望事情不要再越變越複雜
希望我們專題組別能順順利利
不要再發生可怕的事情了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