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展才剛開始
我終於能明白為什麼每次學長都搞神秘的說
「以後你就知道了.....」

很多事情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或許沒有資格去批評
可是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真的很多事情都很靠盃

而我也真正認識到現實的殘酷與人的自私
甚至是處理事情的方式都很機掰

溝通
是一直我認為很重要的一個管道
偏偏每個人都疏於去溝通
導致惡性一直循環
所有的事情都沒有說清楚講明白
導致誤會產生
或是因此這樣而傷了情感

此外
如果真心的關心
也誠心的給你意見
到頭來沒有改善也沒有聽進去
我何必再花力氣去給你意見去幫助你
今天我看到這樣的情形
心裡實在很度爛
或許這就是現實
但處理方法實在爛爆了
到底你有沒有在在意你週遭的人
自己好就好了
別人不好都不管人家死活
這真的只會讓我更加產生反感

總之
才幾天而已
不管是看到的聽到的
幾乎都是不爽的事
累積起來就會覺得很機掰
但是還是有好事
我把心中的悶事給解開了
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朋友就是要這樣子
當時的心情真的是很開心也很感動
原來我身邊還是有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
也希望不管是現在或是未來
都能一起加油
當然還有妳呀~


最後
真希望大家的專題組
不管是人或是找指導老師都能順順利利
也很慶幸我們還蠻順利的就定下來
可也是另一個要奮鬥的開始
咪&黃,一起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