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講而已。



今天回到家想很多
既然我們認定了將來專題是一個team
我希望往後很多事情都能以專題為最重要
也希望我們能好好溝通
就像這個寒假
希望你們有心理準備大多時間都要留在台中
頂多只有年假可以回去了

太多的事還沒做完
專題先不說
卡塔的案子總要先結吧
不可能一直拖
一拖又拖到開學
那這樣事情的累積只會越來越多
希望你們能明白我的堅持

而既然專題已經決定要做互動了
我也希望大家能多花點時間在思考該怎樣延伸
不然只靠我一個人
我真的越來越沒動力
每次想要討論
卻不知如何討論起
希望我們的向心力能再好一點
做出一個屬於我們完完整整的作品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