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翻波折的迎新
終於結束了....

這次的迎新雖然來的晚
參加人數也沒有很多
但算是最成功的一次了

老實說
這次迎新一整個過程下來
感動很多
雖然我參與部份不多
只是盡責的當個關主
可是很多事情都看在眼裡

從一開始工作人員少的要命
很多工作都是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
然後二年級每位小隊輔都超認真在帶自己的小隊員
接著晚上營火的三個表演:蛇舞、OKGO以及女生的四妞妞性感舞蹈
身為老人的我看在眼裡是超感動的
說實在的
二年級到後來感覺讓我覺得積極度還是沒那麼好
班上團結的心也不夠
其實還漫擔心這次迎新的
可是我錯了

要在這麼短的時間練起蛇舞
我知道很難
我也知道有人因此很受傷

OKGO從之前原本要和室設一起辦我看到現在
那時候我知道學弟們都是半夜起來練舞
可是在驗收時效果其實普普
來的人也都散散的

而四妞妞也是這次臨時加上去的
我相信也是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這三項表演
在營火這天
我看到的是不輸給專業的表演
每一項表演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蛇舞縱使有點小錯誤
但是評大家的精神就讓人佩服(倒是真的要注意安全呀)
而OKGO跟之前真的差很多
不但是人數上配置的很完整
舞步也是跳的相當流暢
至於四妞妞的表演也是超正的
看到學妹把最用心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我不知道該怎樣說
只知道二年級長大了
班上的團結
為了這次迎新再次凝聚起來
其實在營火晚會的感性時間
我是有想哭的衝動
希望二年級的孩子們
能好好記住這次迎新合作的心情
一個班級的凝聚力,真的很重要
加油了!

說了這麼多都是在說感性的感想  哈
這次迎新雖然學弟妹參加的人數不多
但是超好玩的
當關主也很好玩
話說
第一天大地遊戲
東勢林場還有位大哥從頭到尾幫我們推滑草
還跟我和阿井聊有關專題的事
人超好的
隔天還免費幫大家馬殺雞(只是很痛=.=)

而晚上營火晚會
工作人員勢力龐大
一直在鬧場
尤其是蘿蔔蹲
不知道是不是勢力太龐大
都沒人要攻我們=.=
害我們無聊起來了

其實要寫真的要寫很多
還是用照片敘述好了



(我和小朋友,阿彥被畫的很MAN唷 哈)



(一群人硬要用吹的生火,天2的人都怪怪的嗎=.=?)



(我和矮不隆冬的霸盃,這兩天真是辛苦你了,一直被叫上台,處罰還被處罰兩次  囧)



(李家豪還是很呆耶~)

也希望這次迎新
能帶給來參加的學弟妹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回去都能跟班上沒去的人大聲說:「這兩天我過了一個屬於大學最重要的回憶啊。」



(這張我是偷照的,竟然有人還偷偷擺POSS呢!)

當然
真的要謝謝二年級所有工作人員
還有阿寶和小智
你們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