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運動會
我們班卻是同樂會

今日主題:懷舊風

大家準備懷舊的小零食
和打扮懷舊路線的裝扮

其實我自己很想玩懷舊裝扮
所以一早就跟我媽要了一件超過10年的裙子來穿
只是配上我的衣服
整個很正式
好像要去面試一樣  哈哈

只是我很蠢
幫老師拍大家懷舊零食
我自己有相機忘記拍我自己的了
不過沒關係
反正潭子雜貨店多的是
哈哈

倒是小兵的裝扮真復古耶  超酷的



(超復古吧)

而小愉的眼鏡我到覺得很時髦
反正今天很開心耶
雖然有專題方向要討論
可是心情超放鬆
還一直猛跟大家拍照
我跟小CC也很有默契
摸彩時都摸到同樣的菜籃袋
我是小的,小CC是大的
菜籃袋一點都不俗氣
很可愛阿
只是大家都認為我抽到很適合
笨蛋媚很好笑
一直把菜籃袋戴在頭上
認為自己是濟公
整個就是怪怪的(卸下班代就變這樣了嗎?

說到班代
我被蔡媽媽提名
就莫名其妙變成班代了=.=
原本想低調過到畢業的耶
不過畢籌會如自己所願是公關新聞組
想嘗試不一樣的職務   應該會很好玩吧XD

不過專題討論就沒有如此的順利了
跟我自己想的一樣
人數果然太多了
其實很奇妙
專題跟小仁他們一起
其實覺得不管是小仁或是魚酥還是小紅、兔寶
都很有自己一套的想法
反而我創意想法就很弱
所以要自己寫劇本
可能就要找超多資料參考
我才能下筆
哈哈
總之,大家加油吧!
希望能順利......

最後要謝謝蔡媽媽提供的摸彩獎品
都超懷舊的
老師真的很用心>////<
超感動的!
那張紙條我一定會永遠保存著。



(和蔡媽媽合照,就是那張字條!)

-------------------------------------------
(題外話)

而今天下午到晚上有段時間都在教室
和阿井、蘇ㄐㄐ和阿娘聊天
和蘇ㄐㄐ不知道從哪時開始就很少有交集了
人和人相處真的很奇妙
就算交集少
可是一聊起來仍然沒有陌生感
其實我都很重視身邊每一位朋友
只是真的很難顧到每一位
在意這位卻忘了另一位
好像都是這樣
直到現在
回想起以前
不只是蘇ㄐㄐ
還有很多班上的人
都有不一樣的回憶
清境阿、女愛芙阿等等等

偶爾的聚會
其實還不賴
尤其是跟平常很少有交集的人
就像今天的活動
串起班上大家的心
讓平常大家忙碌的生活
稍微暫時休息了一下
這就是MD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