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1歲的生日
原本想要低調過一天的
沒想到大家還是給我很多驚喜。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就突破20歲了
慢慢要往老人的腳步邁向了
沒過多久也就要畢業了
如今現在已是個小大人
只差還沒就業而已
我想越往後
所要承受的壓力會更大
所要面對的事情也會更多
所以要好好珍惜這一年半的時間

「學生時光。」

在凌晨時
我收到小雞的簡訊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在睡覺了
沒想到這小孩還記得呀
只是事後太忙了我忘記回了
sorry囉~

在學校
除了生日這天決定去捐血外
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子喻啊~萬太啊~BG啊~蘇ㄐㄐ...等等
雖然是簡訊或是口頭上的祝福
可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只是我沒有想到還有禮物可以拿
而且還蠻驚訝的=.=

謝謝龍貓的特別面速利達姆XD還有卡片上的圖畫的很可愛
謝謝家瑜可愛的吊飾和祝福卡片
謝謝兔寶寶很漂亮的卡片
當然
如照片上的長頸鹿(很大隻)
真的很感謝你們(娘、井、EJ、香媚)
還有阿娘畫的卡片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快點出一本卡片繪圖本啦!一定買!記得幫我簽名XD)
而這天剛好「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書也到了
好像是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哈

晚上聽演講前
阿彥小朋友也給我禮物
真是嚇到我了
剛好也是長頸鹿(放牙刷的)
「小朋友,謝謝啦!」

聽完演講
和家豪、小Q和小葉一起去吃便便屋
好久沒去了
倒是家豪感覺就像是快睡著了=.=
兩個小朋友也畫了一張圖給我
我都會好好保存起來的 哈

總之

21歲的生日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

我會永遠記住的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