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直下降
終於有冬天的FU了
但是好冷喔
最近起床都會想賴床....

感覺12月還是忙碌的一個月

想要在12月把卡塔摩納的網站初站整個完成
但是業主真的好難連絡喔.....
今天打過去第一通.....業主正在忙
第二通打過去......業主不在位子上,服務生說會請業主再打給我
但是我左等右等都等不到電話
我要哭了.....進度一直"底類"到
這樣我期末到底能不能完成啊
而且我都只能到學校打
每次都是用手機在打市話
這次手機費不知道要貴多少了

12月
通識要去新社玩
要忙排流程
還要租車
又怕假日人潮多遊覽車進不進的去還是個問題

12月
迎新日期又跟電影工作坊卡死
阿寶整個很煩惱
可能迎新又要延期了
但如果剛剛好不能
那我是要怎樣選擇啦!?
如果取消了
那對於學弟妹滿心期待一定又失望落空
真是糟糕啊

而明天要去談個動畫case
我只是去發問問題就變成總召了=.=
很想嘗試看看卻又怕能力不足
總之明天去談一切就知道了(對方還是總經理耶~"~)

這個假日有影音工作坊
一直很想上些有關製作音效相關的課程
可是好怕會跟卡塔摩納衝到
但是現在連業主都聯絡不到了
可是去參加了
代表我做作業時間又減少了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忙........
作業一直在堆積著
事情也一直在堆積著
‧老王第一二項作業
‧影音比賽
‧小雜誌大創意
‧人機介面(做到很煩的一項作業)
除了做作業,還要抽時間看書看影片(雖然影片已經又再堆積了)
時間分配還是很差

而12月
也是我要21歲的生日(過20要邁向老人了)

「重新分配,重新上發條,讓這一切都順順利利的運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