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文化創意產業的演講
請來的應該算大咖的吧~
只是前一天晚上被通知當日早上九點要到校當工作人員
結果...

我很準時在八點45分把車停在小葉家
買完早餐走去育成中心碰到竹君
兩個人就在那等.....
一直在想其他人哪時候到
好不容易到的人數差不多
學姊先叫我們到八樓去
結果......

搞什麼鬼!!!

根本沒什麼事需要我們
那裏的工作人員就夠了
這意思是我們被唬了嗎=.=
好吧~看在早上是日本人演講就算了

之後大家好好的坐在位子上
誰知道越接近時間來的人越多
而且大多數似乎都有年紀的...
有些都還隨手一台筆電
就在好像位子都不夠了
小雞先帶頭說二年級幹部起來讓位子
沒想到接著就有學長說

大學部的請讓位給來賓!!!

就這樣大家默默的到旁邊坐地上了
其實不是抱怨文啦
只是承述當時情形 哈哈哈
因為我坐地上坐到腳麻屁股痛的


回歸正題
其實整體演講還算OK啦
那位丸山  優個人是覺得蠻可愛的 哈
而且也很幽默
只是翻譯翻的很正經=.=
(題外話,蔡媽媽有當開場的司儀耶~哈)
主要議題是講日本中富町的和紙產業
我覺得一個產業要堆動本來就很難
而且他們是從國中就開始培養
要自己種數然後自己用樹皮再自己製成畢業紀念書
出來的成品真的很值得紀念耶
而且還有建置青少年中心
真不錯
另外當地還有一些教學
是請高齡媽媽來指導
年輕的六十幾.....一直到八十幾
而李傳房教授講到一點很重要
這樣都不怕高齡失業
總之
算是有吸收到東西啦~

之後領完便當我就閃了=.=
不想耗時間在演講
因為還有作業要用.....唉

-------------------------------------------------分隔線

這假日我很少上線
原因是不想上線
然後是我根本沒開機
可能又在煩燥了吧~
因為要用的事情很多
但是我還是有做了些進度
拜託~
可以讓我不要在熬夜的狀況下
完成我該有的進度嗎....

我想最近我要去睡精華時間
然後再起床做事情了
希望我不要累到鬧鐘聲聽不見ˊˋ

我會把進度趕出來的
你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