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比賽是第一次舉辦的
希望效果比之前KUSO真人漫畫比賽要來的好
希望全系學生能踴躍參加
因為截止日期還蠻長的
又有大獎
不參加可惜啦!
活動網頁在置頂文喔

倒是網頁標題是我參考書做的
又學到了PS的一招
哈哈哈


分隔線--------------------------------------------------

今天的心情起伏很大
其實在學校大致上都還好
一回到家整個很煩燥

通識的期中考試我沒考
(我也不知道有考試 嗚嗚)
教官今天很匆忙通知我
說趕快聯絡她不然沒成績
因此我多出一份報告-社區優缺點500字

而昨晚我只睡一小時
流行文化撐不住就倒了(老師對不起)
睡到眼睛都睜不開

然後班會
今天開的頗冷清的
人好少
不過蔡媽媽好用心
還有做MD98月報耶
真是貼心 哈

回到家死硬撐著把人機先用完
然後睡個覺
起床頭卻有點痛
大概是前晚熬夜的關係吧
只是我今天大概又要熬了

我能把通識要報告的東西做完就神奇了....

明天中午還要找蔡媽媽討論版型
每天都很忙
回到家還要忍受些許的不體諒
還有影音比賽的角色場景元件繪圖
所以星期六演唱會不去了
有誰要票
免費贈送.....

最後
祝兔寶寶生日快樂喔^^


「整個很煩燥,快調適好!」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娘
  • 加油加油!!
    感謝妳幫了好多的忙@@
    (真不好意思睡死在地上了…嘿嘿)
    排球賽打的好差哦…怎麼辦~~~
    (我想打排球啊!!!!!)

    通識那個我也忘了,不好意思哦><
    辛苦了…

    早點休息!!
  • 不會啦!
    互相幫忙本來就應該的呀^^
    通識那個沒關係了啦~
    而且阿娘也有幫我想缺點哈哈哈
    倒是最近真的是太累了
    我又開始頭痛了 冏
    這個假日要繼續奮鬥!
    阿娘也加油喔~

    Showyin 於 2007/11/23 22: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