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微積分會及格
可是我錯了
一樣不及格

54分....

拿到考卷整個很傷心
我不想再修第三次

考前有認真算也有努力讀
可是成績還是這樣
對不起教我微積分的學弟
對不起我自己

拜託!期末考讓我及格、學期末讓我過吧~

我真的是數學白痴
數學真的是我的罩門



附註

以下是昨天又趕工出來的版型三




這個版面基本上也是利用曲線的搭配做成的版型,而色系雖還是以咖啡色系為主,但是整個色調是比較清晰簡單,沒有前兩個來的重,而上方的曲線之後會用FLASH反光效果做成動態效果,圖片會跟著頁面轉換,整個頁面就很簡單,沒有加很多東西,所以如果喜歡豐富點的使用者,或許會感覺有點單調吧!

今天要趕工版型四,能完成嗎!?因為我好想睡覺喔...
回到家出門買菜、下廚就花掉些許時間
時間都不夠用,好煩吶!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