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方向:我是做比較基本的款式,搭配點曲線做裝飾,而色系整個配合DM上的顏色為主要發展,按鈕列的部份會以FLASH製作或是CSS製作,而圖片部分會以FLASH做播放效果,其餘內容部分都是用CSS做排版。首頁放置「最新活動」以及「卡塔摩納莊園」的訊息和介紹。




創作方向:這是參考國外版面作為修改,其中用色大都還是以咖啡色系為主,但想跳脫出另外一種感覺,所以大膽用了橘色及墨綠色的色系做為搭配,而首頁方面以打出商品行銷廣告為主,所以有個專欄是直接說明卡塔摩納的商品有哪些,其餘部份除了最新活動消息外,另設置聯絡方式的專欄。而首頁上的LOGO會以FLASH遮罩方式作為反光的效果,配合DM上LOGO的反光,左邊咖啡的圖示事後也會換FLASH播放照片的效果顯示,讓整個畫面看起來比較豐富。(背景底色是白色。)



這是我今天完工的,自己設計的有五個版面,但是第一個就花了我不少時間,也不知道這樣的設計業主會不會喜歡,只是自己越來越喜歡設計版面了,但是要加強的地方還是很多,也希望大家能給我意見與批評指導,我會很感激的,離期末是越來越近,我們還在版面未確定的階段下,有點壓力有點緊張(才有點嗎!?)希望我們四角酷能趕快加油,步上進度的軌道呀!

而今天又跟學長在聊,好像我這樣的分配不是正確的作法!?
其實我是有思考過,當然各奇所職是正常的,但是我想說這樣分配風格就比較不一制,設計出來的東西就比較不固定個人風格而已,而讓業主有多點選擇,只是學長說這樣的方式如果用在專題問題就會出來了,其實也不是說很懂問題到底會出在哪,反正多聽點意見是好事啦!下次我會注意的。

至於這幾天一樣是時間都不夠用
轉眼間又要四點了
然後我又熬夜了
而作業是怎樣消也消不完

‧老王的第一、二項作業
‧大眾的影音比賽
‧網站CASE要跟客戶聯絡約時間
‧通識社造的簡報報告以及要聯絡新社
‧創意雜誌比賽的活動網頁
‧吸收一堆網站相關的書籍

其中我最擔心的是老王的第一項作業
整個是拖阿拖阿~完全沒時間去碰他
我得趕快把元件整理好
趕快請教學長程式
不然不知道要卡在那裡卡多久><


「未來的一星期,我想又是忙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