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從潭子-中技-澄清到處奔波著


爸爸在星期二的下午進手術房開刀
要把輸尿管裡的結石取出來

從國美館結束演講後,馬上就趕去醫院了

到醫院,走到病房
看著爸爸躺在病床上
很虛弱的表情
我的心不禁又痛了起來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住在醫院

還有
也辛苦我媽了
晚上要上大夜的她
也要這樣來回奔波
不能好好睡覺


人總是要歷經生老病死
曾經腦海中都是閃過在醫院照顧父母的畫面
但那都是等到我畢業後的事
從沒想過我在學階段
自己會遇上這樣的事
體會出許多心情
也很捨不得自己的家人要受這樣的折磨

唉~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是在這個情況下
我想謝謝小葉
謝謝妳的關心與加油
我的心情才會暫時舒緩了一些

而我爸今天出院了
希望一切都安好
也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