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
早上的多媒體創意課程
託阿娘的福上台報告囉!
不過我都沒再報告呵呵
都是阿娘在講(真是辛苦了)
只能說唐詩的意境真難懂~

中午由於三年級學會不用到場
我就和EJ他們去和蔡媽媽吃飯
好高興喔!
昨天才剛和老師通完信
今天就去共進午餐了
哈哈
午餐吃拿破理比薩(最近特價到15號唷)
很久沒吃了
老師還泡咖啡請我們喝
還不錯喝耶
總之聊了好多好多
還關心我們的咖啡case
呵呵
重點是
今日超爆點

「陳笨蛋自己倒了咖啡加著糖,加著加著很順手的往阿娘的杯子也加糖
    可是..............................................阿娘的杯子是剛到滿的沙士!!!」

整個超好笑的
果然是笨蛋XD

下午我去求救微積分
教室桌椅變了!?
這樣感覺真奇怪....
倒是我真的是數學白痴
理解真的是超級爛
很感謝阿楷和High咖兩位小老師
一直很有耐心的教我這個笨蛋 哈
我一定會努力的!
平時考GOGO

後來
突然看見紅豆耶
紅豆耶!!!
我整個很興奮的馬上衝到門口
人家真的很久沒見到了咩
只是紅豆和蔡媽媽聊天的內容
我有一半以上都聽謀XD
然後和家豪也一起上去研究室繼續開槓
雖然還是一半以上聽謀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最後散會時
跑去找小QQ
他和西米還有純瑋(是這樣打嗎!?)
正在當學生
老師是阿楷
上的是微積分 哈
而我和家豪又聊了一堆東西
只能說很感嘆阿.....


聊天
總是能把人與人拉的更近
不管聊的內容是什麼
總是可以藉由聊天了解不一樣的人
聊天對象也不分年齡
很喜歡自在聊天的感覺
有時候感覺還會從別人口中學習到一些事情
還不賴
只是不知道班上有沒有人想要分個組去與蔡媽媽共進午餐聊聊天
我還蠻想的耶....


p.s
我爸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
看他痛苦的樣子
我能做什麼
不能!
今天還去掛急診
很擔心
希望能快快好呀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