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了
我還在high


網站系統設計回來上最後一節課
結果幾乎都在和曉愉聊天
直到聽到期末考要架站
我才傻了一下
耶~都沒在聽耶=.=

接著大眾討論
因為樓上教室都滿了
所以跑到一年級教室討論
大家都很認真
非常好
(味增,好好保重阿)

然後等阿娘的時間
我和一年級的小喇賽了一下
大家都在趕基礎設計的作業
真是認真吶
很好很好!
只是蔡媽媽人真的很好啦
不要討厭她呀>///<
不然我會很傷心耶
以後遇到老王就知道 嘖嘖
不過我想也很難給他上到課
因為他是系主任了 嗚嗚

晚上和阿娘討論老王第二項作業
只能說唐詩的意境真是難懂
不過我很high
一回家做作業作的很開心
心情超好的!
好到我現在還在打網誌
好到明天要早到學校還沒睡
花哈哈
希望這樣的心情一直下去
作業衝衝衝

p.s 1   要謝謝小QQ幫我帶中藥
p.s 2  感謝這次幫忙問卷調查的人
p.s 3  明天一年級基礎設計我要去求救微積分了  (就是你了 high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