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
終於到這天啦
校歌比賽
努力到今天終於要成果驗收了 

只是這次管理比較嚴格
竟然上面都不准學長姐留下
真機車超火大~~~~吼~~~~~~
不過算了
反正等下趁沒人注意在偷跑上來拍

這次感覺前幾組創意性比去年好
整個隊伍變化等等都跑的很順
還有歌中劇
以前好像都沒看過似的
另外配樂也是高級很多
連熱音都出來
還有小喇叭和黑管

要是我知道我也把我黑管拿出來
嗯哼
小喇叭就叫我妹
哼哼

終於到多媒一1了
花哈哈
給我偷跑上去成功
只是小QQ的相機錄影到一半沒容量
今拍謝>///<
因為我拿去錄幾個別系的
而我用我手機錄
想要有樓上拍下去的景
只是畫質不怎好
大家就稍微見諒一下啦~




宣佈名次時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點失望!?



(比賽結果)



(比賽結果特寫)

最後的大合照
好險還是很有精神
哈哈

結果....
結果.......
結果....

這群小朋友竟然就在體育館外玩開了

一開始我被小Q臉頰攻擊
好不容易擦乾淨之後
沒想到他們玩歸玩就算了
最後矛頭對向我

害我嚇一跳
不過最後我還是屈服了
嗚嗚嗚
然後接著一堆人就被我陷害
花哈哈
首先是Webber
開始大喊快點抓住Webber
結果我害他卸好久喔
今拍謝
然後小智、阿寶、萬太
通通中標啦
學弟妹玩起來也真是瘋狂


不知道在那玩了多久
偏偏有二人組是默默團
要high點啦~
之後要去吃飯時
我終於看到大家喊「劉明峰」的遊戲了
只是都沒有路人反應
嗚嗚 好失望
不過還是很有趣
最後我就先回家啦
想說老人還是不要湊一腳好了
嘿嘿
結果過馬路前還被拉麵偷襲=.=
幸好他手上的口紅已經差不多乾了
只是
再見說一次就好
說這麼多次害我一直回頭還要注意車子


總之
今天還是一樣開心吶
明天水球大戰
考慮要不要下去玩....
哈哈
被這群小朋友帶high了~


p.s
今天見到好久沒看見的大眼葛格
哈哈
因為小魏先生有重修微積分
所以蠻常見到他
還蠻希望在看到8id的作品或側拍耶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