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



(背面)


耶嘿
四角酷的名片終於輸出了
昨天聽小黃講
整個就很期待又興奮
好高興喔!
今早跟阿娘一拿
我就很開心的跑去發名片
剛好一年級在外面
看到認識的就發
花哈哈
真是三八阿我
只是一路一拿到竟然說
「你在賣內褲喔.....」
嗚嗚嗚  這是創意嘛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 冏
(事後其實還有某些人也說我在賣內褲T^T)



大眾傳播
上了這麼久了
我越來越喜歡老師
上課很free
相處模式就很像朋友
一開始雖然覺得課程悶悶
但越上越不這樣覺得
而且都沒有想睡覺的FU
其實現在每天都是作業作業圍繞著
很多事情都疏忽掉了
就像大眾傳播
很多東西我們的確都不知道
甚至沒有去思考過
每次發想都只侷限在這框框裡
完全沒有跳脫出來
好比說今天就以老王趣味性的作品
老師就帶領我們去思考另一個層面
我覺得很重要
而多媒體和傳播又有什麼樣的關係
這是我自己也沒有去思考過的
甚至是不太了解這方面的資訊
而每星期藉由老師的問問題
讓我們去思考去回答
我都能感覺每星期都在學習新的知識
又或許是我自己見識太淺了
我想學習這些東西
對我的創作或是想法上一定會有幫助!
總之,很喜歡大眾啦~


微積分
今天把進度都教完了
我整個是頭腦打結到不行
嗚嗚嗚嗚嗚嗚嗚
下星期要小考
誰來救救我
還有統計學要讀耶
雖然沒小考
但我不想全部積到期中考那週才在拼
而且還有網頁設計丙級
也快到了
天呀............
希望一切順利阿ˊˋ


p.s   今天還是沒跟周經理連絡到ˊˋ經理快快回我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