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大家都在趕著今天的作業
這學期很有趣
課表排的很剛好
每一星期的禮拜一
一二三年級都是趕作業日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早上老王的課
其實還好
都是在檢討作品
大概是沒抽到我的關係吧=.=
我得趕快加把勁了
11/13要展出成果
而且我又是佈展的組長
可不能漏氣呀><

中午去咪咪家弄網站分析
果然一起弄比較快
(其實是咪咪想要睡午覺)
在這之前看了一下「大學生了沒」
主題是校園鬼故事
有幾個我聽到頭皮發麻
真是恐怖呀......

後來拿東西給小Q
知道他們要練校歌
身為學姊的我還是要去關心一下
後來變活動攝影者
(其實是我自己想拍啦!)
不然沒紀錄會很可惜吶
看著一年級的小朋友們很認真的在練校歌
雖然是這幾天才開始加緊練習
雖然中間或許有人不認真
但到緊要關頭大家團結一心
而且越練越好、越練越有氣勢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大家加油呀!
剩下最後一天了...
給他"暸落去"  哈
只是最後狀況似乎是最混亂的
我就留到最後
後來跟小QQ一起去吃飯
不過我是"陪"飯
跟一年級我想是越來越熟吧=.=
之後西米一夥人也來了
整個就是很熱鬧
好像吃飯的地方都是我們聲音
(其實都是HIGH咖 花哈哈)
看大家聊天真有趣
聊了一下
轉移陣地-校門口
大家還是繼續聊
遇到了Webber
知道明天有熱音大賽(好想去喔><)
之後Eric和咚咚也出現了
大家依然的繼續聊
(好愛聊喔 花哈哈)
陪小苦去完wc
轉移陣地-操場
還是繼續聊 哈哈
還遇到阿寶
(辛苦的阿寶~)
總之呀
今天一樣很開心
雖然對象是一年級
不過聊天的感覺就是很好
一樣的很久沒跟班上一起聊天
嗚嗚  好懷念
倒是一年級很多人都很好相處耶
哈哈

最後回家給小苦載
真是謝謝了....
(因為學姊不喜歡搭公車=.=)

p.s one 
結果本來在學校要打給客戶,營業時間我忘記到六點  冏
對不起大家  嗚嗚   明天早上一定打 = =+

p.s  two
今天也要謝謝曉貞老師的飲料
(雖然我沒拿,因為感冒  冏)
而且很貼心的來看一年級們練校歌
還很努力要記著大家的長相及綽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