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eam

一個團隊。



我想在大學生活裡
有許多分組作業
而在這些分組作業
會碰上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個性
甚至是不一樣的態度......

在這合作的當中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不滿意對方的時候
嚴重時
爭吵甚至拆夥
從一年級到現在
雖然班上沒有全部都合作過
但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有合作經驗
當然
我也有不滿意對方的時候
相對的
別人也有不滿意我的時候

就在不知不覺中
我合作的對象已慢慢固定
要在一個團體找到跟自己契合的人其實不簡單
要能溝通、合得來
態度也十分重要
昨天和宅先生聊了一下
令我又有點小感觸
因為我看到了進步....

記得以前和mi&黃先生合作時
我盯他們實在是盯的有點辛苦
或許是我的溝通有用
又或許是他們漸漸步上軌道
這學期我能感受到他們的進步
讓我好感動
一開始是主動跟我講他開始擔心了
事後又三不五時提醒我哪裡需要修正
黃先生也很積極
每天都有看工作日誌
我交代的事情也都有完成
雖然都是小小的事情
但是對我來說卻非常重要
就是那句「我開始擔心了」
讓我意識到我好像都沒在做事
進度嚴重落後
也是因為這句話提醒到我.....

這幾天看著大家
交待給大家的事都有規定時間內完成
我的心有無比的動力在前進中
就是這樣!
不用言語就有一定的默契
越來越喜歡這個Team
雖然離目標還是很遙遠
但還是要謝謝你們
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