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一起去高美囉
成員有14人,7台車

小Q、阿本、一路、小宇、拉麵、Eric
奶爸、小鳳、High咖、小苦、麵包、G米
魚精&ME

全部都是媒一的
只有我這個厚臉皮的老人
硬是跟著大家一起去 哈哈
沒辦法
誰叫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嗚嗚

早上九點集合
九點半出發
不過實際出發是幾點我是沒注意
而我載的是魚精
跟她不是說很熟,不過感覺蠻好相處的^^
就這樣七台車出發囉....
路程我只能說屁股真是坐到好痛

第一站到了王塔米糕
人好多喔
而且是微笑護照上的地點耶
感謝奶爸服務生
為大家服務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米糕
很特別的料
還不錯吃!
接著休息小憩就往目的地高美溼地出發了
而且都沒有迷路耶
奶爸好像很擔心會迷路
只是到目的地還在漲潮
大家就開始有相機的拿相機拍起照
有某群人是直接倒載斜坡上
整個很free.....
之後女生提議叫斜坡上的排出MD兩個大字
真是辛苦各位小朋友了
辛苦是值得的,拍出來很有FU吶
我們還有組夾腳拖團
一樣老梗拍大家的腳
可是FU很好吶....

而我也拿著相機到處拍
拍大家沒有刻意對著相機的那種感覺
好不容易等到退潮了
大家當然衝下去阿~ 
只是最後包包都沒人顧  冏
第一次到高美
心裡是很開心的
只是腳踏在溼地上
那種觸感真是奇妙
真的很像踩到屎的感覺
而且還很擔心會不會踩到螃蟹
重點是.............
媒一的小朋友們
你們咖手也太快了吧
馬上開始泥巴大戰了
我真的很怕被潑急到
一直離的遠遠的
只是越玩越high的各位
越玩離我越近
而且一路和奶爸有時會盯住我這區塊  冏
幸好後來大家把相機給我保管
當我的護身符 嗚嗚
看這群小朋友玩的情形
很有趣
很像又回到小時候一樣
只是附近的人都跑光光 哈

後來我、阿本、Eric、小鳳、G米往另一邊走去
遠離這個危險區塊
只是腳下觸感真的很奇妙呀
而且越往裡走腳陷的越深耶
超怕滑倒的......
好不容易走去
看到好幾隻狗在玩耍
超可愛的

只是我們還沒走到目的地
這群危險人物出現了
而且根本是已經玩到瘋了
大家衣服都好濕
而且泥巴沾滿了滿身阿
麵包整個還在HIGH
已經整個趴在水裡=.=
不時的潑急到我
我趕快閃的遠遠的
就在此時
終於有人發現包包沒人顧
就是奶爸啦!!!
所以大家就打算回頭了....
一起赤腳走回去   有趣

回到包包的地方
還沒有馬上去換洗
而且出現露「褲」俠
(四角褲)
馬上變成大家的模特兒
相機都對準了他
他是誰?就是一路先生啦~
接著大家都跟進了
畫面整個很好笑耶
哈哈
我還跟他們拍照XD
當然還有其他人呀
大家泥巴大戰的樣子 呵呵
眼看時間差不多
大家就去換洗了
而我們幾個沒參與的當然就是顧包包呀

等大家都用好之後
準備往下一站出發
梧棲漁港
人也是多多多呀
而我當然也是第一次來=.=
到這裡大家都開始覓食了
只是有些東西挺貴的
觀光地點大都是如此吧!
倒是回程前
HIGH咖和一路整個很好笑
為什麼好笑呢!?
請看底下!!
如太小請點我




之後就回程囉......
回程我也還是只能說
屁股坐到快爛掉~痛死了.....
到最後大家都散光光
安全送魚精回中技
我也就回家了

來說說這兩天心得

這個假日排滿活動
作業用了些
但還是選擇外出走走
不知何時我已經很少有這樣子的活動了
以前已經很少了
現在的週遭都是課業
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雖然這次行程是跟學弟妹
但是每一個都很可愛很好相處
我簡直就把學弟妹當自己同學而舉辦的班遊
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自己或許不HIGH
但看到大家玩的這樣的開心
自己心裡也跟著開心
出去玩,心裡的壓力可以暫時忘記
而且媒一的寶也很多
我也拍了好多照片喔
我想看了照片就能感受到今天開心的心情吧
很謝謝大家阿
謝謝小QQ的邀請
謝謝奶爸司機帶領著大家
謝謝HIGH咖一直那麼的high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出去玩唷^^
我也很希望自己班上有大家再出去玩的機會

這兩天
心情輕鬆很多很多
心情也開心很多很多
我想這都要歸功於小朋友們吧
讓我跟你們參與
這些回憶我都會記得的^^
當然
經由這兩天遊玩的心情
讓我又恢復以往的動力
我會更努力每一項作業的
動力動力,來吧~

p.s  照片等我更新吧!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一路是我的MIC
  • 哈哈

    =ˇ=,一個好玩的活動,需要的是一些人的策劃和一些人的帶動,哈 我可能比較適合帶動
  • 看到你的id我又笑了...

    真的...而且再無聊的地方
    我想有你們這群"寶"
    任何地方都可以玩的好玩、開心
    哈哈哈

    (你非常適合帶動=.=)

    Showyin 於 2007/10/29 08:35 回覆

  • QQQ
  • 一起出去就是好玩啦!!
    >__<
  • 沒錯沒錯~
    跟你們出去一點都不無聊
    哈哈哈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喔耶~

    Showyin 於 2007/10/29 08: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