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來臨了
喜歡F.I.R這麼久
終於要跟他們第一次見面
超高興超興奮!

首先
第一站:文心店家樂福,飛兒簽唱會
到了目的地大約才一點二十分
人不多,前面幾排似乎是一起的
感覺年紀比我小很多
離兩點還有些時間
我就拍拍會場
而且一直盯著那張演唱會海報
很想要啊.....可是要買專輯才有送
BUT  我是預購買的
沒摳摳再一張了
簽唱會一定會delay一些時間
等的時間很興奮
一點都不累
而且主持人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只是回答問題都不選我 嗚嗚
我也要海報啦~~~~~~~

好不容易飛兒來了
啊~~~~~~~~~~~~~~~~~~~~~~~~~~~~~(尖叫)
我....我......我超感動的
因為終於見到本人了
飛真的很漂亮
阿沁本人也好帥
建寧老師好酷
因為我站的蠻前面的
相機當然猛拍阿
一開始就是組曲一直唱
「第十行星-Get High-我要飛」
超high的,我都有錄影起來
自己也好忙...一下相機一下手機
只是用手機錄影畫質音質都不是很好
但是還還是拍的很開心^_^
接著飛兒講一些他們演唱會的心得
趕快來台中辦演唱會吧
一定存錢去的!!!
而明天剛好是建寧老師的生日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
全體拱建寧老師把眼鏡脫掉
老師可能不想讓大家失望
就叫我們把相機先收起來
亮一秒鐘馬上又戴起來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偷拍
只是老師把眼鏡脫掉也很帥ㄚ
之後又連續唱兩首歌
「月牙灣-三個心願」
好聽好聽超好聽
阿沁和飛唱三個心願整個就是好搭呀
最後簽名時
上台我跟飛說「你本人好漂亮!」
她跟我說謝謝>///<雖然很官方,可是很開心
然後又跟阿沁說加油  哈
本來想準備些什麼東西送他們
不過沒時間準備
沒關係 還有機會的 哼哼
只是今天有送五名VIP禮物
拿到那個以後有演唱會或是什麼
憑那張可以直接去後台耶
都沒有選我回答 嗚嗚嗚
有點失望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光短短時間就拍了一百多張照片
只能說「好爽阿~~~~~」

接著馬上趕場到台體跟小QQ會合
哇靠,人排的已經很長了
就這樣邊等邊聊
馬上就要進場了
好期待唷
這次一起的有小Q、奶爸、拉麵、Eric、小苦、High咖
一進場大家就先去WC
只是前面的位置人已經好多了
我們進去大概在中間上面一點
要看到舞台是難難難
只能看到大螢幕

開場是愛沙組的團「大嘴巴」
我第一次聽到也第一次知道=.=
算熱場子吧~
不會說很差啦!男生跳舞蠻厲害的....
之後等一下下活動就開始了
由於來的藝人實在太多
就稍微帶過吧XD

五次方樂團超帥的,歌不錯聽人又帥  哈哈
蔡健雅唱歌真的超~~~好聽
梁靜茹的新歌MV超漂亮的  現場唱歌也一級棒
李玖哲真的很可愛,抒情RAP都好聽
棒棒堂舞跳的不賴
仔仔的日本歌迷超多
蕭亞軒跳舞好帥

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F.I.R出場啦~
我馬上把專輯拿出來
一直拿在手上舉起來搖阿搖阿
唱的歌曲似乎跟簽唱會一樣
不過演唱會的FU就是不一樣
我超High的
可惜沒能跟Eric一起high
因為我和小Q擠到蠻前面去的
手上拿著專輯high阿high
飛走過來我搖更大力
雖然手很酸
而且飛一直看我這裡耶  哈哈
後來阿沁也走過來
我也搖的很賣力 花哈哈
最後三個心願很甜蜜
飛和阿沁有手牽手唷
第一次牽手  建寧老師從中間飛奔出來
場面好有趣  哈哈
之後老師好像放棄了
可憐的老師 背對著走掉
呵呵   只能說  我愛你們 F.I.R

壓軸
用屁股想也知道是五月天
因為飛兒出場了
五月天我只有戀愛ing比較high一點
因為以前校歌比賽練過
其他我不會唱=.=所以拿手機在那錄影
小Q整個超high
現場也是很high
大家都在等五月天
看表演時還一直聽到後面講
「五月天快點出來啦~」
果然是魅力超強
endding就以離開地球表面為結束
我看大家都high到瘋掉
小Q的歌聲超大聲 哈哈

結束大概已經11點多了
走去外面和其他人會合
離場時看著滿地的垃圾
心裡有點小感觸
台灣人阿.......
就是這樣才會造成環境髒亂
自己垃圾其嘛帶出去丟阿
這樣是辛苦台體的學生吧ˊˋ
真的很髒亂.....

接下來都是今天活動的插曲
在看演唱會時
被兩名日本人一直擠
擠的老娘很不爽
本來想嗆下去的
後來想說算了
嗆了他也不懂
我就擠回去就好=.=
誰知道他還擠我回來
還把我跟小Q拆散><
(拆一前一後啦 哈)
哩阿罵勒~日本人鳥不起喔...
事後又遇到兩位日本人
她們人就超客氣的
似乎是媽媽級了
手上拿著仔仔的LED牌子
還亮給我們看
很可愛^^
三不五時還跟我們閒聊一下
雖然代溝很深
因為我不會英文=.=
所以都是用單字在講
花哈哈
不過仔仔魅力也很大喔= =
日本人都特地來看

最後來個總結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見到飛兒
耶~~~~~~~~~~~~~
飛兒你們是最棒的啦!喔耶

倒是我今天見到三次車禍
第三次還是演唱會出來直接目睹
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阿
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騎太快喔!

另外照片改日補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