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病假吶
真是糟糕

倒是因為今天媽媽要帶我去收驚
結果....
我真的卡到了

師父說我卡到無主的
屬陰的
而且有被嚇到(台語唸起來比較有味)
所以才會吃藥都吃不好
真希望真的是這樣

昨晚我又咳嗽咳的很厲害
大概有半小時以上
根本睡不著
今早頭又有點痛
結果收完驚有好一點
換我媽胃在不舒服
本來是要去學校的
只好請假
載我媽去看醫生

所以今天我又沒去學校啦
啊哈哈哈哈=.=

我的病快好起來吧

最近電腦也要大清理

p.s 昨天我終於被飛兒誘惑成功了,決定和Eric演唱團一起去Le Tea演唱會  哈哈

第一次去演唱會耶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