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
我想找一天出去走走
不想兩天都呆在家了
沒曬太陽
沒活動筋骨
這樣下去不行了

可是這個假日有活動的好像挺多的耶
小QQ就兩攤了

星期六的彰師大
星期日的高美

還有Eric要去星期六的Le Tea演唱會
(有飛兒>///<我好心動)

星期六下午兩點在文心店的家樂福
竟然有飛兒簽唱會
很奇妙的地方

我....我到底要選擇什麼阿?

飛兒的影響力比較大
演唱會是有點不太可能
因為身體的關係
我怕High不起來 嗚嗚
可是
誰要陪我去飛兒的簽唱會呀
嗚嗚
到現在都沒親自看過他們
我好可憐喔

我到底要去哪一攤呀呀呀呀
真是煩惱...


p.s 最近缺曠課會比較多,課業上就要有勞班上的大家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