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又再頭痛
偏偏是老王先生的課
再怎樣還是要去上一下
此時只能祈禱頭不要痛起來

誰知道上課上到一半
頭真的痛起來了
胃也怪怪的
想吐的感覺
好不容易忍到下課
媽媽又太累不能來載我回家
本來想問看看誰能載我回家
想找個下午沒課的
偏偏都沒人

我只好很認命自己默默的去搭公車
走在路上頭在暈眩
遇到了光光他們
很不好意思
我沒打啥招呼

之後等公車等了快半小時才有車子
等的時間真的越來越不舒服

這時候真的很想有一個人在自己身邊
自己好沒用喔
打到這裡竟然想要哭的感覺
(很愛哭)
一點也不獨立的我

回到家
什麼也沒吃
馬上躺到床上
頭依然痛著
不知何時我睡著了
一個下午睡睡醒醒
一個下午的時間又被我浪費掉

這幾天電腦也怪怪
大概中毒吧
CPU無緣無故飆到100
剛剛好不容易問弟弟
說是記憶體被吃吧
所以找我要討論事情真是不好意思
我打字輸出會變很慢

事情沒有一一解決
反而是一件冒出一件

電腦壞掉
身體壞掉
心情也壞掉
通通都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