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弄完不知道正不正確的故事版
我就去休息看個電視
誰知道越來越晚
身體又開始不舒服
頭有點痛又想吐
當然咳嗽也咳個不停
真的快掛的樣子了
所以直接上床睡覺
可是頭越來越痛
我根本睡不著
只知道我一直翻來翻去
好不容易撐到早上
頭依然的痛
本來想說早上不痛了就去學校

沒辦法
偏偏今天的課蠻重的
我只能靠好心的大家幫忙我了
(明天再去問上什麼  嗚嗚)

而醫生說
我肺部還在發炎
所以才會一直好不起來
也叫我公共場合要戴口罩
咳嗽真的咳到很難過
昨天還咳到吐了
所以說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感冒
感覺生病了就趕快看醫生
要聽話呀
不然等變嚴重要好就難了

話說
看大家假日都出去玩出去走走
我也好想外出走走喔
可是都沒人找我 嗚嗚
自己是路痴又不知道晃到哪
不要因為我家住比較遠就把我給忘了啦
所以我要說

假日大家快找我出去吧!

哈哈哈哈
硬要大家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